至鱼子

奥拉星早年玩家,东遥推,杂食。
偶尔上线✓

当黑翼社里出现了一个婴儿

*OOC严重
*全员没吃药
*有私设
*不是乙女向,就是单纯的脑洞
*风格简单
*幼儿园文笔




黑翼:(怀中抱着一个小婴儿)嘿各位本王刚才捡到了一个婴儿!
伯爵:老大你又瞎捡一些奇怪的东西。
星君:连我家狗狗都不让带来为什么就可以带婴儿过来!
伯爵:你家狗不是地狱三头犬吗。。。
星君:(气炸)闭嘴!那也很可爱好吗!
黑翼:你确定那是可爱而不是可怕??
伯爵:(摊手)小孩子的品味真奇特。
星君:(炸毛)滚你才是小孩子!
(婴儿开始哭)
黑翼:???怎么哭了???
伯爵:星君你是不是吓到她了。。
星君:我不是!我没有!
黑翼:是不是饿了。。。
星君:她不会像老大你一样贪吃的吧。。
黑翼:去去去什么叫贪吃啊??本王那叫享受亚比生。
伯爵:肚子都叫了一定是饿了。
星君:婴儿都吃些什么啊?
伯爵:我怎么知道!
黑翼:应该是喝牛奶吧。。。咱们这里有牛奶吗??
星君:有啊!咱们早上才喝的!
伯爵:(扶额)小星啊那是豆浆。
星君:(气炸)滚开你才叫小星呢!
黑翼:。。。本王出去买牛奶,你们帮忙看一下。
伯爵:老大你别记错啊,记住是买牛奶而不是奶牛。
黑翼:本王有那么蠢吗?放心,不会的。
(黑翼出门了)
星君:所以。。小孩子怎么哄??
(婴儿哭泣ing)
伯爵:。。。玩游戏??
(婴儿眼前一亮)
婴儿:骑。。骑大马!!
星君:。。。骑大马是什么。。。
伯爵:是要骑在我们身上吗?
星君:woc。。。。。
伯爵:。。。咱们换一个怎么样?
(婴儿继续哭泣ing)
星君:行行行,圣堂,上。
伯爵:为什么是我??
星君:因为你话多。
(骑大马ing)
伯爵:孩子咱们能不能不玩了。。。哥哥腰疼。。。
星君:哥哥??要点脸行吗??明明自己都是个老爷爷了。
伯爵:净瞎说些大实话!!
(此时的黑翼)
黑翼:emmm要买什么来着。。。好像是牛奶。。嗯?不对,好像不是牛奶。。
(黑翼的回忆)伯爵:老大你别记错啊,是买奶牛而不是牛奶。
黑翼:哦原来是买奶牛啊!那应该是去动物园啊为什么我走到商场来了。
(黑翼社这边)
星君:老人家你的腰还好吗。。
伯爵:(揉腰)你说呢!妈呀疼死我了。。
(婴儿又开始哭)
(两个亚比一起抱起了小婴儿开始哄)
(弑神回来了)
弑神:各位我回。。。
(场面一度十分尴尬)
弑神:(转身就跑)对不起我走错了!!
伯爵:(尔康手)不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回来啊!!!!
(解释一番)
弑神:所以老大出去买牛奶来给这个小丫头喝去了,然后你们两个留在这里当奶爸?
星君:虽然很不喜欢奶爸这个称呼但是事实确实如此。
弑神:吓死我了。。我还以为是你们两个生的。。。
伯爵:我对小孩子提不起兴趣。
星君:(和善的微笑)呵呵。
(黑翼回来了)
黑翼:(牵着一只奶牛走了进来)嘿各位我买到奶牛了。。。。嘿弑神你回来了!
(伯爵星君限定版懵逼)
弑神:老大你这是。。。?
黑翼:嗯?哦这个奶牛啊,宝宝的饭。
(懵逼.弑神限定版)
星君:老大。。。
黑翼:??
伯爵:婴儿是喝牛奶的。。。而不是吃奶牛。。
弑神:这么大的奶牛她也吃不完啊。。
黑翼:。。。。
黑翼:哎呀本王记错了!
(萌混过关.黑翼限定)
弑神:。。。挤奶吧。
伯爵:???你认真的吗???
弑神:反正是头母牛,省的再出去买了。
星君:噫很臭的!
黑翼:这样做一点都不艺术!!!!
(婴儿又开始哭ing)
星君:哭也没有用!!
(婴儿哭的更凶了)
伯爵:。。。。手套拿来。
(奶爸四人组开始了挤奶模式)
黑翼:噫奶溅出来了!!
伯爵:(崩溃)天哪这个东西怎么这么软啊啊!!
星君:闻起来好腥啊。。。。呕。。
(獠月回来了)
獠月:哇孩子们好热情啊送了我这么多水果(美滋滋)
獠月:(开门)各位我回来啦!有水果啊你们吃不。。。
(气氛一度十分尴尬)
獠月:。。。。你们不至于变得这么堕落吧。。。
黑翼:獠月你想多了。。。
(解释ing)
獠月:。。。黑翼社里一群糙汉子怎么养孩子啊。。。就不能买一份育儿指南吗。。
黑翼:这不是有你吗!!
獠月:。。。呵呵。
伯爵:加油啊獠月前辈!
星君:加油啊獠月前辈!
黑翼:交给你了小獠月!
(脸上笑嘻嘻心里mmp.獠月限定)


这件事情告诉我们
不要随便捡东西回家。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